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第28轮德比郡vs布里斯托尔城足球推荐

2018-01-18 16:42:4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03点45分,英冠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德比郡迎战布里斯托尔城。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身处积分榜前列,可见这是一场英冠强强对话,作为主队的德比郡当然不会错过赢球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半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45 3.60

  欧洲即时: 2.06 3.40 3.4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德比郡以3胜2平1负的佳绩压倒对手,其中三个主场更是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德比郡1-4完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德比郡上赛季排名英冠第九位,目前以15胜7平5负积52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落后第一的狼队10分,领先第三的加迪夫城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伯明翰,德比郡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他们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取得领先,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客场迎来3-0的大胜。最近四场主场上,德比郡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,期间攻入7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,攻防两端经受住了考验。

 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,布里斯托尔城最终排名17位,目前以13胜8平6负积47分排名第六位,落后德比郡5分。上轮主场迎战中游球队诺维奇,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券,下半场对手打破僵局,布里斯托尔城未能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0-1不敌对手惨遭五连败打击。五连败期间,布里斯托尔城只有一粒进球入账,失球数却高达13球,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惨不忍睹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德比郡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,受注后盘指纷纷下降至平半球低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下降。德比郡近期表现尚可,而且主场具备赢球的赢球能力。布里斯托尔城的排名不俗,可惜近期表现大幅下滑,球队不仅遭遇五连败而且失球创下赛季新高,球队似乎看不到赢球希望。

  在客队如此低迷的状态下,外界只给德比郡开出平半球的盘指,是主队近几次面对布里斯托尔城开出的浅盘之一。由此看来,遭到盘指看衰的德比郡不可高估。

  足球推荐:布里斯托尔城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