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21轮阿高斯vs马士积治足球推荐

2018-01-18 15:59:3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03点00分,荷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阿高斯迎战马士积治。作为降班马的阿高斯依然发挥不佳,面对来访的马士积治,主队依然难有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平手 0.890

  欧洲初盘: 2.31 3.70 2.52

  欧洲即时: 2.44 3.65 2.41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阿高斯以2胜3平1负的战绩处于领先,可惜两个主场都被对手0-0逼平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阿高斯3-4不敌对手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阿高斯只能排名荷甲18位遭遇了降级打击,目前以4胜8平8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16位,主场也只有3胜5平2负排名15位。上轮做客挑战夺冠热门之一的奈梅亨,做客的阿高斯上半场就1-2落后,下半场主队攻势不减,结果阿高斯客场1-5输球。过去9场比赛中,阿高斯只有3平6负的战绩,最近三场主场都遭遇了平局。

  马士积治上赛季排名荷乙第七位,目前以7胜5平8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12位,其中客场只有2胜1平6负排名16位。上轮主场迎战发挥不俗的特尔斯达,马士积治继续出色的防守,结果两队0-0握手言和。过去五场比赛中,马士积治3胜1平1负表现不俗,可惜过去7个客场只有1胜6负,当中出现了多达17粒失球,防守端形同虚设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,主队阿高斯的支持度有限,而且后市盘指统一在平手盘上,主队的支持度进一步下降。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阿高斯虽然无缘胜利,不过依然能够在对手身上攻入三球,本场比赛主场作战,阿高斯应该不乏赢球希望。不过平手盘起步是阿高斯过去主场面对马士积治开出的浅盘之一,主队支持度有限。

  鉴于过去两次主场都被对手0-0逼平,本场比赛未能得到盘指丝毫支持的阿高斯难有胜算。综合来看,主场比赛的阿高斯不可高估。

  足球推荐:马士积治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