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21轮多积治vs幸运薛达足球推荐

2018-01-18 15:24:3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03点00分,荷乙第21轮的比赛继续打响,坐镇主场的多积治迎战幸运薛达。客队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,面对拥有主场优势的下游队伍多积治,来访的幸运薛达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1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受让一球 1.040

  欧洲即时: 4.15 4.35 1.6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多积治以1胜2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而且三个主场竟然无一胜绩,只有2平1负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多积治1-5惨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多积治上赛季只能排名荷乙19位,目前以6胜4平10负积22分排名15位,高出降级区球队12分,不过落后本轮对手2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副班长乌德勒支青年队,多积治延续了前面的势头,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,多积治最终做客迎来2-0的胜利,球队迎来两连胜。可惜多积治的主场表现平庸,最近遭遇了两连败,虽然两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,不过失球数高达7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幸运薛达只能排名14位,目前以14胜2平4负积44分高居积分榜第一,不过只领先第二的奈梅亨1分,夺冠依然存在变数。上轮主场与阿贾克斯青年队上演强强对话,上半场幸运薛达连续取得进球,虽然下半场对手一度攻入一球,不过幸运薛达依然以2-1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如此一来,幸运薛达强势收获联赛7连胜,合计攻入23球的攻击力令人瞩目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幸运薛达开出客让半球甚至半一球低水的盘指起步,上盘具备不俗的升盘空间。后市上盘数位继续走低,盘指纷纷提升至客让半一球低水上,幸运薛达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。幸运薛达高居积分榜第一,不过球队的排名并不牢固,本场比赛依然需要抢分。主队虽然排名下游,不过球队领先副班长12分积分,球队的保级压力并不大。

  多积治本来就在对战记录上吃亏,加上本场比赛遭到盘指的一致看衰,由此看来,主队多积治实在没有太多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幸运薛达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