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21轮希蒙vs华伦丹足球推荐

2018-01-17 17:51:0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03点00分,荷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希蒙迎战华伦丹。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如人意,双方都有可能掉入降级区,坐镇主场的希蒙能够借此摆脱颓势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40 平手/半球 0.75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平手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34 3.65 2.50

  欧洲即时: 2.57 3.60 2.30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希蒙以1胜1平4负的战绩被对手完爆,两个主场也只有1胜1负,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希蒙2-2逼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希蒙上赛季排名荷乙13位,目前取得了4胜7平9负积19分排名18位,落后对手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劲旅埃因霍温青年队,上半场让对手率先破门,不过下半场希蒙形成反扑,球队成功攻入两球反超比分,结果做客2-1逆转取胜。希蒙强势斩获两连胜,期间攻入5球仅仅出现一粒失球,攻防两端都占据压倒性优势。

  上赛季的荷乙赛场上,华伦丹最终排名第六位,目前以5胜5平10负积20分排名17位,领先希蒙1分。上轮主场迎来中游球队奥斯的挑战,华伦丹上半场连续收获进球,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华伦丹依然以3-1的比分轻松获胜。最近7场比赛中,华伦丹强势收获5胜1平1负的佳绩,整体表现大幅提升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平半球起步,主队稍稍得到盘指的支持。可惜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平手盘上,主队的支持度大幅下降。两队最近的表现都非常出色,尤其是客队华伦丹更是保持稳定的输出。在后市出现降盘的背景下,主队水位依然高企,展现出不利主队的局面,综合来看,在两队状态差距不大的前提下,主队未能得到盘指的丝毫支持,可见主队赢面不大。

  足球推荐:华伦丹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