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21轮阿梅尔城vsNEC尼美根足球推荐

2018-01-17 17:20:4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03点00分,荷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阿梅尔城迎战NEC尼美根。阿梅尔城虽然排名积分榜前列,不过以争冠热门的NEC尼美根相比还是有不少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受让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3.95 4.30 1.62

  欧洲即时: 3.20 4.00 1.86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四次交锋记录,阿梅尔城竟然遭遇了四连败,期间仅仅射入4球失球数高达10球,攻防两端都不是客队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阿梅尔城在上赛季的荷乙赛场上排名第八,目前以8胜6平6负积30分排名第六位,已经落后本轮对手13分。前面的客场中,阿梅尔城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,下半场阿梅尔城进一步加强火力,结果客场3-1轻松获胜。如此一来,阿梅尔城强势斩获荷乙两连胜,期间狂进8球的火力令人震惊,其中主场更是斩获四连胜的佳绩。

  上赛季的荷甲联赛中,NEC尼美根最终排名16位遭遇降级打击,目前以13胜4平3负积43分高居积分榜第二,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奥斯,上半场就0-2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客场吞下0-3的惨败,四连胜就此终结,球员士气势必受到打击。NEC尼美根在近期的客场中表现飘忽,没有了前面的连胜气势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NEC尼美根开出客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,客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主队近期表现非常出色,处于连胜势头当中的他们不会轻易言败。NEC尼美根上轮做客惨败给对手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,本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。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半球上,NEC尼美根的支持度明显下降,对于做客的他们来说并非有利信号。

  在主队发挥不俗的背景下,NEC尼美根遭到了后市盘指的打压,对于NEC尼美根来说是不利信号。因此,本场比赛倾向主场作战的阿梅尔城。

  足球推荐:阿梅尔城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