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21轮甘冈vs里昂足球推荐

2018-01-16 16:44:5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02点00分,法甲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坐镇主场的甘冈迎战里昂。虽然甘冈能够排名靠前,不过积分上与里昂有较大差距,本场比赛的甘冈依然缺乏赢球的可能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3.15 3.75 2.15

  欧洲即时: 3.30 3.45 2.18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甘冈以2胜1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不佳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甘冈1-2落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甘冈上赛季排名法甲第十位,目前以8胜5平7负积29分排名第七位,落后欧战区12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做客的甘冈上半场就先发制人,球队带着2-0的优势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做客的甘冈2-0赢球全取三分。甘冈强势收获三连胜,期间攻入5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,攻防两端表现完美。

  上赛季的法甲赛场上,里昂最终排名联赛第四位,目前以12胜6平2负积42分排名第三位,与第二的摩纳哥积分相同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昂热的挑战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不过下半场里昂成功扳平比分,结果双方1-1握手言和。上轮收获平局后,里昂的连胜势头终结,过去10个客场中,里昂强势斩获8胜2负的佳绩,期间狂进27球失球数是1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里昂开出客让半球超高水起步,上盘面临着不少的压力,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客让平半球中水上,里昂的支持度减弱。客让半球是里昂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性盘指,体现出明显的客场优势,可惜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,客胜支持度动摇,加上大小球向小球方向倾向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,对于里昂来说并非好事。

  因此,在遭到后市盘指打压的情况下,来访的里昂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甘冈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