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21轮里尔vsLei恩足球推荐

2018-01-16 16:00:5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02点00分,法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里尔迎战Lei恩。里尔有可能掉入降级区的危险,不过里尔与Lei恩的差距不大,本场比赛无疑具备赢球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平手/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13 3.40 3.50

  欧洲即时: 2.06 3.25 3.8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里尔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表现不佳,其中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里尔0-1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里尔上赛季排名法甲11位,目前以6胜4平10负积22负排名15位,领先降级区球队3分。里尔上轮做客挑战卡昂,上半场球队率先破门,之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做客的里尔1-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。里尔如愿地斩获各项赛事两连胜,期间狂进5球的表现令人称赞,不过最近连个主场都被尼斯1-1逼平。

  上赛季的法甲赛场上,Lei恩最终排名第九位,目前以7胜4平9负积25分排名第十位,领先里尔3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劲敌马赛,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,结果主场0-3惨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。近五场比赛中,Lei恩只有1胜4负。最近两个客场中,Lei恩只有1平1负,两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主让平半球低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稍胜一筹。里尔过去两次联赛主场都无法击败Lei恩,本场比赛平半球起步是里尔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,主队的支持度明显不足。在未能得到充足支持的情况下,里尔想要打出恐怕只是一厢情愿的事。综合来看,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度的里尔难有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Lei恩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