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3轮热刺vs埃弗顿足球推荐

2018-01-13 15:32:4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4日01点30分,英超第23轮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,热刺迎战埃弗顿。上赛季的亚军得主热刺本赛季出现波动,面对老牌劲敌埃弗顿的挑战,主队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球半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球半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32 5.20 8.00

  欧洲即时: 1.28 5.70 11.5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热刺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,两个主场1胜1平表现尚可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热刺3-0大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热刺上赛季高居英超第二,目前以12胜5平5负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落后第四位的利物浦3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主场比赛的热刺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凭借下半场连进三球的表现,热刺主场3-0轻取对手强势晋级下一轮。热刺已经连续9场主场未尝败绩,取得了7胜2平的表现,主场表现无与伦比。

  埃弗顿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七,目前以7胜6平9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已经落后热刺1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利物浦的英足总杯上,埃弗顿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虽然下半场成功破门,可惜依然以1-2落败惨遭淘汰。如此一来,埃弗顿遭遇了三连败的打击,每场比赛都出现了两粒失球,而且进球数只有2球,攻防两端都明显不如对手出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热刺开出主让球半甚至球半/两球起步,后市基本统一在球半中低水上,主队支持度下降。热刺主场能力出色,而且球队进球能力出色。埃弗顿则是连吃败战,虽然两队差距不大,不过埃弗顿依然难有胜算。

  热刺过去主场面对埃弗顿表现不错,可惜球队赢盘能力有限,球队的状态令人失望,虽然埃弗顿近期表现惨不忍睹,不过主让球半/两球还是超出了热刺的承受力度。综合来看,在后市盘指下降的情况下,热刺恐怕无法赢球赢盘。

  足球推荐:埃弗顿受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热刺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洛里(1)

  后卫:特里皮尔(2)、费尔通亨(5)、达维森.桑切斯(6)、奥利耶(24)

  中场:孙兴慜(7)、戴尔(15)、登贝莱(19)、阿里(20)、埃里克森(23)

  前锋:凯恩(10)

  埃弗顿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皮克福德(1)

  后卫:阿什利·威廉姆斯(5)、贾吉尔卡(6)、马丁纳(15)、霍尔盖特(30)

  中场:施奈德林(2)、博拉西耶(7)、鲁尼(10)、汤姆.戴维斯(26)、弗拉西奇(27)

  前锋:尼亚塞(34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