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20轮Lei恩vs马赛足球推荐

2018-01-13 14:11:3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23点59分,法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Lei恩迎战马赛。本赛季Lei恩的表现不减,不过面对状态更胜一筹的马赛,即使是主场比赛Lei恩也是胜算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受让半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3.10 3.30 2.20

  欧洲即时: 3.90 3.45 1.98

  对战记录

  Lei恩在过去六次交锋上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不佳,本赛季的法甲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Lei恩3-1轻松获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Lei恩上赛季排名法甲第九,目前以7胜4平8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已经落后本轮对手马赛13分。上一场法联杯主场迎战图卢兹,上半场就2-1领先,下半场两队的进球数与上半场一样,结果主场比赛的Lei恩4-2轻松获胜,Lei恩成功止住三连败的颓势。Lei恩的主场表现并不差,虽然一度遭遇两连败的困境,不过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,输球并不冤枉。

  马赛上赛季排名法甲第五位,本赛季表现更胜一筹,以11胜5平3负积38分排名第四位,只落后欧冠区的里昂3分。上一场法国杯主场迎战法乙球队瓦朗谢纳,被一致看好的马赛始终未能打破局面,结果双方只能接受一场0-0的平局。前面做客挑战里昂的联赛中,马赛上下半场都出现了失球,结果做客吞下0-2的惨败,这是近六场客场中的首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马赛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的盘指起步,后市逆势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上,马赛的支持度不降反升。本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锋,Lei恩1胜1平保持不败,球队对战心理占优。马赛拥有极佳的不败率,可惜整体赢球能力不足,客场表现同样如此。

  马赛已经连续两次未能击败Lei恩,球队当然希望复仇对手。虽然Lei恩近期主场战绩不足一提,不过考虑到对手实力过于强大,因此表现不佳合情合理。虽然后市盘指更为倾向于来访的马赛,不过Lei恩依然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足球推荐:Lei恩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Lei恩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库贝克(40)

  后卫:泽法内(2)、梅克塞尔(4)、加侬(5)、哈马利.特劳Lei(27)

  中场:斯利其(12)、布里吉奥(14)、阿马尔菲塔诺(18)、安德Lei(21)、阿德里恩.胡努(23)

  前锋:哈兹里(8)

  马赛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曼丹达(30)

  后卫:罗兰多(6)、贝迪莫(12)、布纳.萨尔(17)、拉米(23)

  中场:桑索内(8)、帕耶(10)、古斯塔沃(19)、托万(26)、马克西姆.洛佩兹(27)

  前锋:热尔曼(28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