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19轮赫罗纳vs拉斯帕尔马斯足球推荐

2018-01-12 11:55:5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20点00分,西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赫罗纳迎战拉斯帕尔马斯。作为升班马的赫罗纳表现尚可,面对状态大幅下滑的拉斯帕尔马斯,主队当然希望拿下比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/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半球/一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82 3.70 3.85

  欧洲即时: 1.73 4.00 4.75

  对战记录

  赫罗纳在对战记录上被对手完爆,只有1胜5负的战绩,已经连续五次输给了对手,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平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赫罗纳上赛季排名西乙第二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6胜5平7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13位,高出降级区8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发挥不俗的巴伦西亚,虽然上半场以1-1的比分紧咬对手,可惜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,结果做客1-2输球遭遇联赛两连败。两连败期间,虽然赫罗纳每场比赛都收获进球,可惜失球数却高达6球,本场比赛需要在主场上找回赢球感觉。

 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,拉斯帕尔马斯只能排名14位,本赛季进一步下滑,只有3胜2平13负积11分排名垫底,落后保级区5分。上一场西班牙杯上,做客的拉斯帕尔马斯面对劲敌巴伦西亚,上半场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对手火力全开,最终做客的拉斯帕尔马斯1-4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。拉斯帕尔马斯在近十场比赛中仅仅获得1胜3平6负,当中出现多达20粒失球,球队防守端被打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赫罗纳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,受注后上盘水位明显走低,目前处于中高水上,赫罗纳打出的压力减小。虽然赫罗纳是西甲升班马,不过球队整体表现尚可;拉斯帕尔马斯客场战绩惨不忍睹,以输球为主,做客不可高估。

  主让半一球是赫罗纳本赛季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最深盘,也是球队面对拉斯帕尔马斯开出的深盘,可见外界的支持。综合来看,虽然赫罗纳过去无法对拉斯帕尔马斯构成威胁,不过得到历史深盘支持的赫罗纳依然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足球推荐:赫罗纳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赫罗纳出场阵容(541)

  守门:博努(13)

  后卫:贝尔纳多(2)、莫希卡(3)、拉马略(4)、胡安佩(15)、马费奥(25)

  中场:格拉尼尔(6)、邦斯(8)、波尔图(9)、博尔哈.加西亚(24)

  前锋:斯图亚尼(7)

  拉斯帕尔马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利索亚因(1)

  后卫:米歇尔(12)、比加斯(17)、希莫(22)、达尼.卡斯特利亚诺(23)

  中场:维森特·戈麦斯(4)、卢瓦克.Lei米(7)、哈维.卡斯特利亚诺(18)、霍纳坦.比埃拉(21)、塔纳(24)

  前锋:乔纳森.卡莱里(9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