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3轮水晶宫vs波恩利足球推荐

2018-01-12 11:28:2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23点00分,英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水晶宫迎战波恩利。随着状态的提升,水晶宫已经脱离降级区的危险,面对伯恩利的挑战,水晶宫当然希望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.97 3.20 4.00

  欧洲即时: 2.01 3.30 4.1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水晶宫吃了大亏,只有1胜1平4负的战绩,其中两个主场1平1负表现不佳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水晶宫0-1不敌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水晶宫上赛季排名英超14位,目前以5胜7平10负积22分排名14位,领先降级区2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做客的水晶宫挑战布赖顿,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下半场双方都收获进球,结果做客的水晶宫1-2惜败给对手惨遭淘汰。水晶宫已经连续两场联赛主场未能取胜,不过对手分别是阿森纳和曼城两大豪门球队,因此未能赢球实属无奈之举。

  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,波恩利最终排名16位完成了保级工作,目前以9胜7平6负积34分排名第七,落后欧战区7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做客的波恩利率先攻破曼城大门,此后对手连续攻入四球,结果做客的波恩利1-4惨败给对手遭到淘汰。最近六场比赛中,波恩利只有3平3负的战绩,做客表现同样低迷,只有3平2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水晶宫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,盘指纷纷提升至1.040高水上,主队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。本赛季的水晶宫一度深陷保级区,不过随着状态的提升,球队已经摆脱降级的危险,面对克星伯恩利的挑战,水晶宫不可轻视。

  水晶宫在对战记录上十分吃亏,随着后市上盘水位的走高,主队打出的难度进一步加大。不过考虑到近期波恩利低迷的状态,主队依然有望以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。因此,看好水晶宫主场赢球。

  足球推荐:水晶宫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