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第18轮查维斯vs甘马Lei斯足球推荐

2018-01-11 17:46:2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04点30分,葡超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,查维斯主场迎战甘马Lei斯。目前两队积分相同,而且双方都为一场欧战门票而战,本场比赛势必激情四射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平手 1.00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25 2.82

  欧洲即时: 2.39 3.35 2.61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查维斯以1胜2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其中三个主场只有1胜1平1负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的查维斯2-3惜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查维斯上赛季排名葡超11位,目前取得了6胜5平6负的战绩积23分排名第七位,与对手积分相同。上轮主场比赛,查维斯上半场让对手率先进球,下半场成功追平比分,结果1-1握手言和。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查维斯3胜3平保持不败,其中三个主场都是平局收场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甘马Lei斯排名第四位,目前以7胜2平8负积23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欧战区球队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波尔图,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,可惜下半场却让对手连续攻入四球,结果做客2-4惨遭对手逆转。最近五场比赛中,甘马Lei斯只有1平4负,不擅做客的特点暴露无遗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查维斯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下调至平手盘上,主队的支持度大幅下滑。近期查维斯的表现未见下滑,而且连续六场比赛保持不败,反观来访的甘马Lei斯则是连吃败战,状态远远不如查维斯出色。

  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查维斯虽然2-3落败,不过收获两粒进球的他们依然给了对手后防线致命的威胁,本场主场比赛不乏赢球希望。虽然后市盘指退减至平手盘上,不过状态明显更胜一筹的查维斯依然不乏赢球机会。

  足球推荐:查维斯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