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22轮瓦莱卡诺vs奥维多足球推荐

2018-01-11 17:18:0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04点00分,西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,瓦莱卡诺坐镇主场迎战奥维多。两队在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,双方都对一张升级门票虎视眈眈,两队都不愿意轻易地输掉这场比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/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21 3.20 3.00

  欧洲即时: 1.95 3.30 3.5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瓦莱卡诺以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,最近两次交锋上,瓦莱卡诺实现对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瓦莱卡诺上赛季排名西乙12位,目前以9胜8平4负积35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升级区4分,依然具备升级的希望。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塔拉哥纳,上半场就被对手攻入两球,下半场再失一球,虽然瓦莱卡诺也收获两粒进球,可惜依然以2-3的比分落败,瓦莱卡诺吃到了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败,球员士气受到打击。过去10场主场上,瓦莱卡诺6胜2平2负表现不凡。

  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,奥维多最终排名第八位无缘升级,目前以10胜6平5负积36分排名第三位。上轮做客挑战韦斯卡,上半场让对手率先破门,不过奥维多下半场迅速追平比分,此后两队未能建功,奥维多1-1逼平领头羊收获了宝贵的1分。过去六场比赛中,奥维多5胜1平保持不败,最近三场客场中,奥维多2胜1平的战绩同样值得尊重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瓦莱卡诺开出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半球中高水上,主胜立场得到巩固。本赛季两队的表现旗鼓相当,都是联赛的升级热门,初盘主让平半球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状况。奥维多上轮做客成功逼平领头羊,球队的状态不容忽视,不过在这种情况下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半球盘上,大力支持主队瓦莱卡诺,对于来访的客队来说是不利信号。

  综合来看,在客队状态不输瓦莱卡诺的情况下,主队依然得到盘指力挺,可见瓦莱卡诺有望拿下比赛胜利。

  足球推荐:瓦莱卡诺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