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19轮格塔菲vs马拉加足球推荐

2018-01-11 16:49:4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04点00分,西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场比赛的格塔菲迎战马拉加。作为升班马的格塔菲已经足够出色,面对深陷保级区的马拉加,主队当然不会放过赢球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88 3.40 3.90

  欧洲即时: 1.75 3.60 5.2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格塔菲面对对手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,其中三个主场都是以1-0的比分取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格塔菲上赛季排名西乙第三位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取得了6胜5平7负的积23分排名积分榜11位,其中9个联赛主场5胜1平3负表现突出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劲敌马竞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,结果做客的他们0-2落败。值得一提的是,格塔菲最近的主场发挥无可挑剔,五场比赛获得了4胜1平,而且最近三场比赛零封对手,防守端滴水不漏。

  上赛季的西甲赛场上,马拉加最终排名11位,目前以3胜2平13负积11分排名19位,球队的状态大幅下滑。上轮做客迎来西班牙人的挑战,可惜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虽然零封对手,可惜马拉加未能扳平比分,结果主场比赛的他们0-1吞下苦果。如此一来,马拉加就遭遇了各项赛事的四连败,期间只有1球的攻击力令人失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格塔菲开出主让半球低水的盘指起步,上盘具备不胜的升盘空间。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盘指纷纷提升至半一球高水上,主胜立场得到巩固。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,格塔菲的状态远远在马拉加之上,后者在过去10个客场中输掉了9场,做客战绩稳居西甲垫底,而格塔菲则是依靠主场抢分为主,本场比赛志在全取三分。

  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,状态更胜一筹的格塔菲理应得到支持。综合来看,过去三次主场都击败了马拉加的格塔菲更具胜算。因此,看好格塔菲捍卫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格塔菲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