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20轮斯特拉斯堡vs甘冈足球推荐

2018-01-11 16:02:2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03点45分,法甲第20轮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斯特拉斯堡迎战甘冈。斯特拉斯堡不过是升班马,不过本赛季球队的状态不可轻视,积分上只落后甘冈2分,本场比赛有望缩小差距甚至反超对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/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14 3.20 3.30

  欧洲即时: 2.38 3.30 3.0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斯特拉斯堡以3胜1平2负的表现处于领先,其中两个主场都是以2-1的比分赢球,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斯特拉斯堡0-2落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斯特拉斯堡上赛季勇夺法乙冠军,目前以6胜6平7负积24分排名11位,只落后对手2分。前面的一场法国杯上,主场比赛的斯特拉斯堡受到了严峻的考验,上半场被对手0-0逼平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不甘示弱,结果双方1-1握手言和。9场联赛主场上,斯特拉斯堡取得了4胜3平2负的表现,主场联赛战绩排名法甲第十位,与客场排名一样。

  上赛季的法甲赛场上,甘冈排名联赛第十位,目前以7胜5平7负积26分排名第八,落后欧战区12分。甘冈拥有法甲一流的主场表现,可惜客场战绩令人大跌眼镜,只有2胜1平6负积7分排名14位。上轮法国杯主场上,甘冈凭借上半场的进球取得1-0领先,此后稳住战果,最终主场1-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。过去五场比赛中,甘冈4胜1平保持不败,而且连续两个客场保持不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斯特拉斯堡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主队稍稍得到盘指支持。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至1.050高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减弱。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斯特拉斯堡0-2完败给对手,此役正好迎来复仇良机。

  从最近的状态来看,斯特拉斯堡显然不是甘冈对手,客队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,而且连一直不擅长的客场比赛也有上佳发挥。在上盘水位高企的情况下,盘指有可能降到平手盘上,不利于斯特拉斯堡的打出。综合来看,斯特拉斯堡赢面不大。

  足球推荐:甘冈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