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联杯十六强图鲁兹vs波尔多足球推荐

2017-12-11 17:32:5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3日01点45分,法联杯十六强的比赛中,图鲁兹主场迎战波尔多。两队都是来自法甲的球队,本场比赛是一场法甲球队之间的内战,鹿死谁手值得期待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7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110

  欧洲初盘: 2.68 3.25 2.38

  欧洲即时: 2.73 3.25 2.35

  对战记录

  图鲁兹在对战记录上更能胜一筹,取得了3胜1平2负的表现,其中四场主场3胜1负优势明显,可惜最近的一次主场上,图鲁兹0-1不敌对手,连续两次不敌波尔多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17轮法甲联赛战罢,图鲁兹以5胜4平8负积19分排名16位,其中8场主场4胜2平2负表现不俗。上轮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上游的卡昂,虽然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,不过下半场图鲁兹突然发力,球队连续收获进球,结果主场迎来2-0的胜利,这是球队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胜,球员士气得到鼓舞。

  波尔多在17场联赛中收获了5胜5平7负积20分排名14位,积分上仅仅高于对手1分,其中客场只有1胜3平5负,根本无法与主场相比。上轮被寄予厚望的波尔多再度让球迷失望,他们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主场遭遇0-3的惨败,波尔多遭遇了两连败打击,当中被对手打进了6粒进球,防守端被对手完爆。本赛季波尔多的联赛客场仅仅取胜一场,对手正是本轮比赛的图卢兹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后市客队水位下降至低水上,大有调整至客让平半球的趋势。波尔多的形象好于主队图卢兹,可惜球队近期客场连吃败战,波尔多对于赢球显得力不从心。图卢兹上轮主场轻取卡昂,球队士气大振,而且主场表现明显在波尔多客场之上。

  不过本场比赛仅仅以平手盘起步,与两队的法甲首回合比赛的盘指一样,当时波尔多主场0-1不敌对手,在波尔多状态如此低迷的情况下,急于复仇的波尔多依然未能得到有力支持,因此,本场比赛还是支持来访的波尔多更好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波尔多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