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甲第16轮布Lei达vs川迪足球推荐

2017-12-11 17:02:5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3日01点30分,荷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布Lei达迎战川迪。布Lei达的排名十分尴尬,球队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,川迪更是排名积分榜垫底,毫无疑问,这是荷甲两支弱旅之间的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80 平手 1.11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平手 1.060

  欧洲即时: 2.31 3.50 2.61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布Lei达取得了3平3负的表现,可见比赛完全在川迪的掌握中,三场主场比赛中,布Lei达只有1平2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Lei达上赛季排名荷乙第五位,不过通过升级附加赛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15轮联赛战罢,布Lei达以3胜4平8负积13分排名15位,只领先降级区2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布Lei达上半场一球落后,下半场扳回一城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,布Lei达收获了宝贵的1分。布Lei达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,整体表现有抬头的迹象。

  上赛季的荷甲联赛上,川迪最终排名第七位,目前获得了3胜1平11负积10分排名垫底,落后保级区3分,球队保级压力不少。上轮主场迎来海牙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互不相让,川迪带着2-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的海牙继续收获进球,川迪未能追平比分,结果川迪主场2-3惜败给对手,连续7场比赛未尝胜利,只有1平6负的表现。值得一提的是,川迪联赛客场遭遇7连败,攻入5球失球数高达15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为主,后市盘指改动不大,布Lei达的支持度有限。布Lei达的排名在对手之上,不过积分上只领先对手3分。从状态来看,布Lei达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,面对已经遭遇做客7连败的川迪,布Lei达当然希望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布Lei达主让平半球是球队近期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深盘指,川迪的客场战绩惨不忍睹,加上在历史深盘的加持下,布Lei达有望取得面对川迪的首胜。因此,看好布Lei达坐和望赢。

  足球推荐:布Lei达平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