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第21轮Lei丁vs卡迪夫城足球推荐

2017-12-11 11:24:2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04点00分,英冠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Lei丁主场迎战卡迪夫城。Lei丁的排名远远不如对手出色,不过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或许能够给来访的卡迪夫城带来困难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平手 0.84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平手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62 3.40 2.35

  欧洲即时: 2.85 3.40 2.4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Lei丁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,其中三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,上赛季的主场上,Lei丁有过2-1击退对手的经历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Lei丁高居联赛第三,可惜在附加赛上无缘升级,目前只能以7胜5平8负积26分排名16位,其中10场联赛主场3胜3平4负表现平庸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桑德兰,虽然两队上半场都无缘进球,不过双方下半场都收获了进球,Lei丁更是攻入三球完爆对手,结果客场迎来3-1的胜利全取三分,球队强势斩获两连胜,两场比赛都能攻入三粒进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卡迪夫城只能排名英冠12位,目前以13胜4平3负积43分排名第二,落后领头羊狼队5分,其中联赛客场6胜1平3负表现不俗。上轮主场上,卡迪夫城迎来诺维奇的挑战,球队早早让对手攻入一球,只能带着0-1落后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不过下半场卡迪夫城加强了进攻,结果主场迎来3-1的大胜,卡迪夫城强势斩获三连胜。四连胜期间,卡迪夫城场均攻入两球的同时只有一粒失球,攻防两端堪称完美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卡迪夫城处于中低水当中,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,盘指不乏调整至客让平半球的可能。卡迪夫城本赛季表现出色,是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,近期攻防两端表现完美。主队Lei丁上赛季表现出色,可惜与升级插肩而过,本赛季表现糟糕,不过近期迎来两连胜。

  本场比赛平手盘起步是Lei丁面对卡迪夫城开出的浅盘,主队的支持度有限。上赛季Lei丁双杀卡迪夫城,本轮迎来对手的复仇之战。后上客队水位继续下调,外界明显忌惮于来访的卡迪夫城,加上Lei丁两连胜的对手实力有限,因此,本场比赛卡迪夫城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卡迪夫城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