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15轮皇家社会vs马拉加足球推荐

2017-12-10 09:40:28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19点00分,西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,皇家社会坐镇主场迎战马拉加。皇家社会是一支中游球队,面对副班长马拉加的挑战正好迎来赢球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一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一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48 4.30 5.80

  欧洲即时: 1.53 4.50 6.0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皇家社会取得了1胜3平2负,其中三个主场2平1负,上赛季的主场上,皇家社会被对手2-2逼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皇家社会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六,目前以5胜4平5负积19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欧战区球队2分。上轮欧罗巴小组赛收官战上,皇家社会迎来泽尼特的挑战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,可惜继续出现两粒失球,结果主场1-3落败。不知不觉间,皇家社会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败,虽然能够攻入4球,不过失球数高达8球,当中包括主场的两连败。

  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,马拉加排名11位是中游球队之一,目前取得了2胜2平10负积8分排名垫底,落后保级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莱万特的挑战,马拉加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手,下半场双方继续与进球无缘,结果两队0-0握手言和。马拉加的联赛客场极为低迷,7场比赛全部落败的同时仅仅射入2球失球数则是高达16球,攻防两端彻底沦陷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皇家社会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的盘指起步,与上赛季的初盘一样,当时两队打成2-2平手。皇家社会目前排名中游,不过近期惨遭三连败打击。马拉加是有名的客场虫,本赛季的联赛客场全部输球。

  后市上盘水位出现提升,对于皇家社会来说稍显不利。面对如此低迷的马拉加,按理说皇家社会应该更具胜算,不过盘指没有一边倒支持主队,而且皇家社会在对战记录上难以占优,对于皇家社会来说同样是不利局面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马拉加更好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皇家社会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