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15轮多特蒙德vs云达不莱梅足球推荐

2017-12-09 10:33:3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22点30分,德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,多特蒙德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。多特蒙德近期的表现惨不忍睹,对于身为德甲劲旅的他们来说显然是无法忍受的,面对势头不俗的不莱梅,多特蒙德能够重返胜轨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球半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一球/球半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33 5.40 7.00

  欧洲即时: 1.41 5.50 6.5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多特蒙德占据压倒性优势,录得了5胜1负的佳绩,攻入了16球的同时失球数为11球,三场主场都赢下了比赛胜利,不过每场比赛都只能净胜对手1分,球队的优势并没有想象中大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多特蒙德还能排名德甲第三,目前却只能以6胜4平4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七,落后欧战区1分。上一场欧冠杯小组赛收官战上,做客的多特蒙德挑战皇马,上半场球队就1-2落后,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也不甘示弱,最终,客场比赛的多特蒙德2-3不敌对手,六场小组赛仅仅拿到2分积分,遭到淘汰乃是情理之中。多特蒙德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能取胜,只有3平5负的表现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,云达不莱梅排名第八位无缘欧战资格,目前以2胜5平7负积11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3分。上轮主场迎来斯图加特的挑战,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,云达不莱梅最终主场1-0力克对手,最近四场比赛取得了其中三场比赛的胜利。云达不莱梅至今难以取得一场联赛客场胜利,只有4平3负的战绩,积4分排名德甲13位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多特开出主让球半的深盘起步,上盘处于中水当中没有受到太大压力。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高水上,主队打出面临着压力。多特在赛季初期表现极佳,可惜最近状态大幅下滑,欧冠杯已经被淘汰出局,联赛排名也只能挤进欧战区,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。云达不莱梅更是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,球队状态令人失望。

  主让球半的盘指还是低于两队的对战盘指,多特的支持度不如以往。值得一提的是,过去三次主场面对云达不莱梅的比赛中,多特虽然都笑到了最后,可惜每场比赛只能净胜对手1球的表现难言出色。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,多特难以大胜对手云达不莱梅。

  足球推荐:云达不莱梅受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魏登费勒(1)

  后卫:拉斐尔.格Lei罗(13)、帕帕斯塔索普洛斯(25)、施梅尔策(29)、托普拉克(36)

  中场:沙欣(8)、亚尔莫连科(9)、普利西奇(22)、魏格尔(33)

  前锋:亚历山大.伊萨克(14)、奥巴梅扬(17)

  云达不莱梅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帕夫伦卡(1)

  后卫:奥古斯丁森(5)、维利科维奇(13)、莫伊桑德(18)、塞拉西(23)

  中场:托马斯.德莱尼(6)、埃格施泰因(35)、巴格弗Lei德(44)

  前锋:克鲁泽(10)、尤努佐维奇(16)、巴特尔斯(22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