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16轮西汉姆联vs切尔西足球推荐

2017-12-09 10:07:4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20点30分,英超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,西汉姆联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。上赛季还身处积分榜中游的西汉姆联表现大幅下滑,目前只能为保级而战,面对卫冕冠军的挑战,西汉姆联能够顶住压力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90 受让一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5.20 3.80 1.54

  欧洲即时: 7.00 4.40 1.49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西汉姆联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,其中四场主场2胜2负,六场比赛中,西汉姆联攻入8球失球数是9球,上赛季的主场上,西汉姆联1-2不敌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西汉姆联上赛季排名英超11位,目前取得了2胜4平9负积10分排名倒数第二,只领先副班长1分。上轮客场挑战领头羊曼城,西汉姆联上半场先发制人攻入一球,下半场却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客场1-2不敌对手。最近的六场各项比赛中,西汉姆联只有2平4负的表现,而且最近三场主场1平2负表现不佳,三场比赛让对手攻入了8球。

  上赛季的切尔西力压群雄勇夺英超冠军,目前只能以10胜2平3负积32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曼城11分,球队卫冕压力不少。上一场欧冠杯小组赛上,切尔西面对西甲劲旅马竞,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,下半场双方战成1-1平手,最终切尔西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进淘汰赛。过去10场比赛中,切尔西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佳绩,攻入18球失7球,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俗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切尔西开出客让一球的盘指起步,上盘处于低水当中保级变盘的可能。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,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高水上,切尔西的支持度增强。本赛季西汉姆联的表现低迷,球队保级压力不少,而且昔日强势的主场表现一去不复返。切尔西本赛季的状态同样下滑,可能更多为一张欧冠入场券而战。

  大小球纷纷从初盘2.5球调整至2.5/3球上,与亚洲指数走势相同,有利于切尔西打出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场比赛客让一球/球半相比上赛季客让一球的盘指更胜一筹,可见切尔西具备赢球的可能。

  足球推荐:切尔西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阿德里安(13)

  后卫:克Lei斯维尔(3)、萨巴莱塔(5)、奥邦纳(21)、马苏亚库(26)

  中场:库亚特(8)、奥比昂(14)、德克兰.里斯(41)

  前锋:兰奇尼(10)、安东尼奥(30)、费尔南德斯(31)

  切尔西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库尔图瓦(13)

  后卫:吕迪格(2)、加里.卡希尔(24)、克里斯滕森(27)

  中场:马科斯.阿隆索(3)、法布Lei加斯(4)、坎特(7)、扎帕科斯塔(21)

  前锋:莫拉塔(9)、佩德罗(11)、威廉(22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