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18轮奥尔良vs阿些斯奥足球推荐

2017-12-08 17:36:3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03点00分,法乙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,奥尔良主场迎战阿些斯奥。两队积分接近,不过过去的六次交锋上,奥尔良完全不是对手,仅仅获得3平3负的战绩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43 3.20 2.53

  欧洲即时: 2.42 3.10 2.58

  两队近况

  奥尔良上赛季排名法乙18位,目前以5胜4平8负积19分排名14位,落后本轮对手4分。上轮客场中,奥尔良的对手并不强,不过依然让对手上下半场各进两球,结果客场遭遇0-4的惨败,奥尔良吃到了四连败。四场比赛中,奥尔良仅仅射2球,失球数却高达10球,攻防两端都被对手完爆。

 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,阿些斯奥排名第九位无缘升级,目前以6胜5平6负积23分排名13位,高出奥尔良4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尼奥尔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再度让对手洞穿大门,结果主场0-2不敌对手遭遇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过去三个客场中,阿些斯奥十分强势地斩获三连胜,攻入7球的同时仅有两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并不看好两队分出胜负。两队排名极为接近,奥尔良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或许能够占得先机。不过两队状态存在明显差距,奥尔良遭遇了四连败,即使主场也无法幸免。阿些斯奥客场强势斩获三连胜,而且过去面对奥尔良并不吃亏。

  本场比赛以平手盘起步,奥尔良在排名与对手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未能得到盘指丝毫的支持,而且上赛季平手盘的盘指下,两队最终打成平局。面对来势汹汹的阿些斯奥,主队奥尔良实在没有太多的赢球办法,因此,看好阿些斯奥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阿些斯奥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