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甲第15轮威廉二世vs布Lei达足球推荐

2017-12-08 11:01:4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03点00分,荷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,威廉二世作战主场迎战布Lei达。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球队,双方差距并不大,排名靠前的威廉二世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45 3.10

  欧洲即时: 1.99 3.45 3.25

  对战记录

  威廉二世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2平2负,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而且近期连续两场主场击退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威廉二世上赛季排名荷甲13位,目前以4胜2平8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14位,领先对手2分。上轮威廉二世主场比赛,球队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权,上半场就攻入三球,虽然下半场未能零封对手,不过依然以3-1的比分轻松获胜,威廉二世也顺利地拿到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最近五个主场上,威廉二世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,不过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,球队防守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。

  上赛季的荷乙赛场上,布Lei达最终排名第五位,不过之后通过升级附加赛获得升级名额,目前以3胜3平8负积12分排名15位。布Lei达上轮同样是主场比赛,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火力有增无减,结果迎来3-1的大胜,这是近8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过去7场客场中,布Lei达只有1胜2平4负的表现,攻入7球失球数是1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威廉二世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的盘指起步,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。近期的威廉二世在主场上赢下了几场比赛,球队还是赢球能力的。反观来访的布Lei达,球队连续多个客场未能取胜,本场比赛面对克星威廉二世,布Lei达只怕凶多吉少。

  初盘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是威廉二世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威廉二世的优势。过去两次主场上,威廉二世实现对布Lei达的双杀,面对客场不堪一击的布Lei达,威廉二世正好赢球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足球推荐:威廉二世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