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分组赛D組里耶卡vsAC米兰足球推荐

2017-12-06 11:25:4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02点00分,欧罗巴分组赛D組的比赛中,里耶卡主场迎战AC米兰。这是本届欧罗巴分组赛D组的收官战,里耶卡已经体现无缘出现,AC米兰则是已经锁定头名出线,双方还是存在巨大差距的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3.25 3.45 2.12

  欧洲即时: 3.25 3.40 2.14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记录就出现在本届欧罗巴分组赛上,当时主场比赛的米兰在上半场1-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,不过最终还是以3-2的比分险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18轮联赛战罢,里耶卡以9胜2平7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具备夺冠的希望。上轮联赛主场上,里耶卡在上半场比赛中与对手打成平局,下半场继续让对手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1-2落败,里耶卡遭遇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过去10个主场上,里耶卡取得了2胜2平6负,整体表现并不出色,而且失球数高达14球,比进球数还高出1球。

  15轮意甲联赛战罢,米兰取得了6胜3平6负的战绩,目前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八,整体表现难如人意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遭遇联赛14连败的贝内文托,虽然米兰上半场攻入一球取得领先,可惜下半场却让对手攻入两球,结果做客只能忍受一场2-2的平局,让对手拿到了赛季首分积分。米兰客场并不出色,只有4胜2平4负,当中攻入18球失球数是15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米兰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来访的米兰更被看好。首回合比赛中,米兰主场虽然击退对手,不过却让对手连扳两球,可见米兰难以抵挡住对手的进攻。近期米兰的表现不敢恭维,上一场送给了副班长赛季联赛第一分积分。考虑到球队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出线,球队恐怕不会Tou放过多精力到这场比赛中。

  从首回合米兰主让球半到目前客让平半球,球队的让球力度明显下降,不利于米兰的打出。加上客场比赛的不利因素,球队只怕难有胜算。因此,看好主队里耶卡更好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里耶卡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