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锦赛第二圈彼德堡vs绍森德足球推荐

2017-12-06 10:20:3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03点45分,英锦赛第二圈的比赛继续打响,彼德堡将会在主场上迎战绍森德。这是一场英甲球队之间的内战,而且两队的联赛排名相差无几,注定了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2.19 3.55 2.78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55 2.91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,彼德堡仅仅取得1胜3平2负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上一次击败对手要追溯到2012年的英联杯上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20轮英甲联赛战罢,彼德堡以8胜5平7负积29分排名第七位,高出对手1分积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做客的彼德堡先发制人,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可惜下半场未能守住胜利,最终做客遭遇1-1的平局,连续三场比赛未能收获胜利,只有2平1负的战绩。彼德堡的主场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,只有4胜2平4负,期间攻入12球失球数是14球。

  在20轮英甲联赛中收获了7胜7平6负的战绩,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九。上轮英甲主场比赛中,绍森德在上半场比赛中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火力不减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绍森德主场迎来2-0的胜利,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。绍森德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,最近10个客场只有2胜1平7负的战绩,攻入9球的同时失球数高达1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彼德堡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主队具备不错的支持度,球队或许能够打出。彼德堡近期近期发挥平平,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,不过客场还有赢球的表现。绍森德的状态在对手之上,可惜客场是球队的软肋,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本赛季联赛客场上,彼德堡面对对手能够打成1-1平手,本场回到主场比赛,彼德堡当然希望拿下比赛胜利。考虑到近期绍森德低迷的客场表现,主队或许能够乘虚而入锁定胜局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主队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足球推荐:彼德堡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