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锦赛第二圈吉林汉姆vs牛津联足球推荐

2017-12-05 17:13:5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6日03点00分,英锦赛第二圈的比赛中,吉林汉姆坐镇主场迎战牛津联。本场英锦赛的对战双方都是来自英甲的球队,吉林汉姆的排名明显在对手之下,本场比赛能够借助主场淘汰对手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770 受让平手/半球 1.120

  欧洲初盘: 2.72 3.35 2.30

  欧洲即时: 2.77 3.40 2.41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吉林汉姆都无法击败牛津联,只有2平4负的战绩难言出色,其中两个主场都是以0-1的比分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吉林汉姆在本赛季的英甲联赛中收获了4胜8平8负,目前积20分排名积分榜20位,是下游球队之一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主场比赛的吉林汉姆受到了对手顽强的抵抗,最终两队1-1握手言和,连续三场比赛收获平局。近期吉林汉姆的主场连续遭遇平局,三场比赛仅仅射入2球,球队的攻击力下降严重。

  目前为止,牛津联取得了7胜6平7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,高出本轮对手吉林汉姆7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牛津联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两队继续难分胜负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,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。近期连续两场客场中,牛津联都能保持不败,状态似乎有起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牛津联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上盘水位走低,不过依然处于高水当中。牛津联近期客场战绩表现尚可,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,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可能。主队吉林汉姆连续多场比赛遭遇平局,球队状态不如前面出色,不过整体稳定性尚可。

  在状态不落下风的情况下,主队未能得到盘指的丝毫支持,不利于吉林汉姆的打出。上两次平手盘的盘指下,吉林汉姆都是以0-1的比分负于对手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牛津联。

  足球推荐:牛津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