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乙第11轮坦迪尔vs洛斯安第斯足球推荐

2017-12-04 16:42:5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5日07点30分,阿乙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坦迪尔主场迎战洛斯安第斯。两队的积分只有1分之差, 坦迪尔的排名稍稍靠后,球队希望借此缩小两队之差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2.13 2.93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16 2.97 3.35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过去五次交锋上, 坦迪尔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战绩,其中三场主场1胜1平1负,上赛季的主场上,坦迪尔2-1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坦迪尔上赛季排名阿乙第八,目前获得了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17位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坦迪尔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三球,球队带着1-3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之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客场比赛的坦迪尔1-3完败给对手遭到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坦迪尔的主场表现不俗,近期斩获了三连胜,期间攻入了5球两场比赛零封对手。

  上赛季的阿乙联赛中,洛斯安第斯最终排名12位,目前以3胜4平2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13位,高出坦迪尔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洛斯安第斯面对来访的圣路易斯,球队打得并不轻松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成功扳回一城,最终两队1-1握手言和。过去四场联赛客场中,洛斯安第斯取得了2胜2负的表现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坦迪尔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的盘指起步,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。后市上盘水位提升,不过幅度不大,坦迪尔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本场比赛的对战盘指与上赛季类似,最终坦迪尔主场2-1力克对手。近期坦迪尔的主场赢球能力出色,面对客场战绩平庸的洛斯安第斯,坦迪尔不会错过赢球良机。

  在稍稍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坐镇主场的坦迪尔有望延续上赛季击败对手的表现再下一城。因此,看好坦迪尔赢球避免两连败。

  足球推荐:坦迪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