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15轮班尼文托vsAC米兰足球推荐

2017-12-03 09:04:53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3日19点30分,意甲第15轮的比赛继续打响,班尼文托主场迎战AC米兰。米兰近期的表现有波动,球队的排名已经与欧战区渐行渐远,面对至今遭遇全败的班尼文托正是米兰赢球的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球半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受让一球/球半 0.890

  欧洲初盘: 6.40 4.90 1.39

  欧洲即时: 8.00 5.00 1.39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班尼文托排名意乙第四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14连败的表现稳居积分榜垫底,已经落后保级区球队10分。上轮做客挑战亚特兰大,班尼文托没有太好的办法,虽然上半场守住了平手,不过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,结果做客遭遇0-1的输球。本赛季7场联赛主场上,班尼文托全部输球,当中仅仅射入3球失球数达到了18球。

  AC米兰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排名第六,14轮联赛战罢,球队以6胜2平6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七,落后欧战区9分。上轮主场迎战中游球队都灵,两队都与进球无缘,结果主场比赛的AC米兰0-0与对手握手言和。本赛季的7场联赛客场中,AC米兰只有3胜4负的战绩难言出色,当中攻入13球失12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AC米兰开出客让一球/球半或者球半的盘指起步,非常看好来访的AC米兰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,以AC米兰近期的状态来看,他们在弱旅身上抢分从不手软,客让一球球半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,AC米兰的支持度尚可。

  班尼文托至今遭遇全败,球队依然未能拿到哪怕1分积分,是本赛季降级的头号热门,而AC米兰在弱旅身上的抢分势头不俗,因此,本场比赛的AC米兰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足球推荐:AC米兰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