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15轮阿森纳vs曼联足球推荐

2017-12-02 15:46:5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3日01点30分,英超第15轮展开一场瞩目的大战,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战曼联。两队都身处积分榜前四行列,阿森纳的排名靠后,面对来势汹汹的曼联,主队能够缩小双方差距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9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31 3.45 2.80

  欧洲即时: 2.40 3.35 3.05

  对战记录

  阿森纳在六次面对曼联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,两个主场都是以较大比分获胜,上赛季的主场上,阿森纳2-0轻取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阿森纳上赛季只能排名英超第五位无缘欧冠资格,目前以9胜1平4负积28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本轮对手曼联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的挑战,阿森纳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球队暴走打进四球,结果主场迎来5-0的大胜。阿森纳迎来了联赛三连胜,期间期间攻入8球保持零失球,而且不乏主场2-0轻取宿敌热刺的比赛。

  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,曼联只能排名第六位,不过球队依靠欧联杯夺冠获得了欧冠资格,目前以10胜2平2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不过已经落后领头羊曼城8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沃特福德,曼联上半场就取得三球领先,不过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两球,最终客场4-2击败对手迎来联赛三连胜。曼联拥有英超第一的主场战绩,可惜做客的7场比赛只有3胜2平2负,当中包括客场0-1不敌切尔西的比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森纳开出主让平半球超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下降,不过依然处于1.090高水上,阿森纳的压力并没有完全释放。过去两次联赛主场上,阿森纳都是以较大比分击退曼联,不过本场比赛平半球超高水起步,对于阿森纳的支持度有限,球队想要获胜难度不少。

  阿森纳刚刚击败了劲旅热刺赢得了北伦敦德比,而曼联则是客场输掉了与切尔西的比赛,两队面对强队取得了不一样的结果。虽然本场比赛阿森纳的支持度不如以往,不过对战优势明显的他们依然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足球推荐:阿森纳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阿森纳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切赫(33)

  后卫:科斯切尔尼(6)、蒙Lei亚尔(18)、穆斯塔菲(20)

  中场:拉姆塞(8)、贝莱林(24)、扎卡(29)、科拉希纳茨(31)

  前锋:桑切斯(7)、厄齐尔(11)、吉鲁(12)

  曼彻斯特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德赫亚(1)

  后卫:林德洛夫(2)、罗霍(5)、斯莫林(12)、瓦伦西亚(25)

  中场:博格巴(6)、马夏尔(11)、林加德(14)、阿什利.扬(18)、拉什福德(19)

  前锋:卢卡库(9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