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14轮贺芬咸vsRB莱比锡足球推荐

2017-12-02 09:17:1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22点30分,德甲第14轮展开较量,其中,坐镇主场的贺芬咸迎战RB莱比锡。两队都身处积分榜前列,来访的RB莱比锡更是有望对领头羊拜仁慕尼黑构成威胁的队伍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56 3.80 2.35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70 2.2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四次交锋记录,贺芬咸获得了1胜1平2负处于劣势,其中两个主场1胜平保持不败,上赛季的主场上,贺芬咸被对手2-2逼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贺芬咸上赛季排名德甲第四,目前获得了5胜5平3负的战绩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七,与第六的勒沃库森积分相同。上轮客场挑战汉堡,贺芬咸完全没有做好准,上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出现了两粒失球,最终客场0-3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,期间出现了6粒失球,进球数却只有1球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,RB莱比锡夺得了联赛亚军,目前以8胜2平3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只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3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云达不莱梅的挑战,球队明显没有受到考验,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,RB莱比锡主场2-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,进四场比赛中,RB莱比锡斩获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,当中攻入了10粒进球的火力可圈可点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RB莱比锡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为主,盘指分明倾向于来访的RB莱比锡。RB莱比锡刚刚斩获两连胜,而主队则是遭遇两连败,两队状态存在差距。上赛季的比赛中,贺芬咸面对RB莱比锡开出主让平半球,最终两队2-2握手言和。在本赛季贺芬咸状态出现轻微下降的情况下,主队遭到外界的看衰,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利信号。

  RB莱比锡状态不俗,球队连续取胜,本场客场比赛依然不乏赢球机会。在得到初盘支持的情况下,RB莱比锡应该能够客场全身而退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RB莱比锡。

  足球推荐:RB莱比锡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贺芬咸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鲍曼(1)

  后卫:比卡克西奇(4)、阿科普古马(25)、波施(38)

  中场:德米尔拜(10)、格里利奇(11)、尼科.舒尔茨(16)、祖贝尔(17)

  前锋:瓦格纳(14)、马克.乌斯(19)、格纳布里(29)

  RB莱比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古拉奇(32)

  后卫:奥尔班(4)、戴耶特(5)、克劳斯特曼(16)、哈尔斯滕博格(23)

  中场:纳比.凯塔(8)、弗斯贝里(10)、登默(31)、坎普尔(44)

  前锋:鲍尔森(9)、维尔纳(11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