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俄超第19轮莫斯科戴拿模vs罗斯托夫足球推荐

2017-12-01 10:14:3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19点00分,俄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,莫斯科戴拿模主场迎战罗斯托夫。作为升班马的莫斯科戴拿模的首要任务无疑是完全保级,面对俄超老牌劲旅罗斯托夫,莫斯科戴拿模能够在主场拿分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52 3.00 2.70

  欧洲即时: 2.65 2.80 2.7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莫斯科戴拿模取得了2胜1平3负,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,去年的俄杯上,莫斯科戴拿模有过主场4-0大胜对手的经历。

  两队近况

  莫斯科戴拿模上赛季勇夺俄甲冠军,目前以3胜7平8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14位,落后保级区4分,领先副班长4分。莫斯科戴拿模上轮客场比赛,球队上半场顶住压力,带着0-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主队加强了攻击力,最终,做客的莫斯科戴拿模1-2惜败给对手。过去10场比赛中,莫斯科戴拿模仅仅获得一场胜利。本赛季的9场联赛主场上, 莫斯科戴拿模2胜5平2负表现平平。

  上赛季的俄超赛场上,罗斯托夫高居第五位,与欧战资格插肩而过,目前以5胜7平6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,只高出降级区2分。罗斯托夫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安芝,技胜一筹的他们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以2-0的比分轻取对手。近期罗斯托夫的联赛客场表现大幅下滑,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未能取胜,只有2平3负的表现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莫斯科戴拿模处于中低水当中,不过整体支持度依然有限。莫斯科戴拿模仅仅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,球队的表现不如对手出色。从两队的对战盘指来看,平手盘对于莫斯科戴拿模来说无疑是一个浅盘,不利于莫斯科戴拿模打出。

  在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加上对战记录上的劣势,莫斯科戴拿模恐怕没有赢球的可能。欧洲指数上,平赔指数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,两队握手言和的可能性不少。因此,在主队缺乏赢球能力的情况下,支持往绩更胜一筹的罗斯托夫。

  足球推荐:罗斯托夫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