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甲第14轮施禾尼vs乌德勒支足球推荐

2017-11-30 17:42:0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03点00分,荷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施禾尼主场迎战乌德勒支。两队的积分几乎相同,不过施禾尼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处于明显劣势上,六次交锋只有2平4负,三个主场获得了2平1负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45 2.45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55 2.75

  两队近况

  施禾尼上赛季排名荷甲14位,目前以7胜4平2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四,高出乌德勒支2分。上轮客场挑战海伦芬,两队上半场都攻入一球,下半场施禾尼再下一城,结果做客的他们迎来2-1的胜利。过去10场比赛中,施禾尼仅仅输掉了一场,取得了5胜4平1负的不俗战绩,攻入17球的同时出现7粒失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乌德勒支高居荷甲第四位,目前以7胜2平4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五,与对手积分只有2分之差。乌德勒支上轮比赛同样客场作战,球队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力压对手,下半场虽然主队扳回一城,不过乌德勒支攻势有增无减,最终做客3-1取胜,乌德勒支迎来联赛三连胜。乌德勒支近期也收获联赛客场两连胜,期间打进了5球的攻击力令人羡慕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主队施禾尼处于低水当中,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,目前不乏升盘的可能。两队目前表现相差无几,双方的排名极为接近,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。施禾尼拥有主场优势,可惜盘指仅仅以平手盘起步,施禾尼缺乏支持度。

  在对战记录处于明显劣势的情况下,施禾尼又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,由此可见球队缺乏赢球的可能。因此,不如继续支持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乌德勒支更好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乌德勒支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