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俄超第19轮阿森纳图拉vs莫斯科斯巴达足球推荐

2017-11-30 16:08:2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00点30分,俄超第19轮的比赛中,阿森纳图拉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达。阿森纳图拉是联赛中游球队,面对卫冕冠军莫斯科斯巴达的挑战,球队即使是主场作战也无能为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受让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3.90 3.45 1.80

  欧洲即时: 4.60 3.45 1.69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阿森纳图拉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稍稍占优,上赛季的联赛主场上,阿森纳图拉3-0完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阿森纳图拉上赛季排名俄超15位,目前取得了7胜3平8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八,落后本轮对手7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阿森纳图拉挑战保级队,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三球,最终做客2-3被对手逆转。最近四个主场上,阿森纳图拉获得了3胜1平的佳绩,期间没有出现一粒失球的防守可谓滴水不漏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莫斯科斯巴达勇夺俄超冠军,目前以8胜7平3负积31分排名第四,落后领头羊莫斯科火车头8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敌泽尼特的挑战,球队上半场先发制人取得2-1的领先,下半场再进一球锁定胜局,结果主场迎来3-1的大胜,莫斯科斯巴达强势斩获联赛三连胜。欧冠杯方面,莫斯科斯巴达积6分排名小组第三,落后第二的球队2分,依然具备出线资格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莫斯科斯巴达开出客让半球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后市顺势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上中高水上,莫斯科斯巴达继续得到盘指的支持。主队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获胜,不过主场比赛是球队强项,而且过去两次联赛主场都击退了莫斯科斯巴达。

  莫斯科斯巴达联赛斩获三连胜,而且球队逐渐得到盘指支持,球队无疑是得到支持的一方,因此,看好主队莫斯科斯巴达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足球推荐:莫斯科斯巴达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0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