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15轮巴黎圣日曼vs特鲁瓦足球推荐

2017-11-29 16:38:1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30日04点00分,法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,巴黎圣日曼主场迎战特鲁瓦。巴黎圣日曼上赛季与法甲冠军插肩而过,新赛季到目前为止,巴黎圣日曼依然把持住积分榜第一的位置,球队不会轻易地输掉主场比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三球/三球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三球/三球半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06 13.00 31.00

  欧洲即时: 1.04 16.50 31.0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巴黎圣日曼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,而且最近五次都击败了对手,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,巴黎圣日曼狂进13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巴黎圣日曼上赛季排名法甲第二,目前以12胜2平积38分高居积分榜第一,已经领先第二的里昂9分,球队夺冠前景一片光明。上轮做客与摩纳哥上演法甲榜首大战,巴黎圣日曼上半场先发制人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巴黎圣日曼2-1击败了摩纳哥赢得巅峰对话。过去10场比赛中,巴黎圣日曼取得了9胜1平的佳绩,期间狂进40粒进球,是五大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。

 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,特鲁瓦高居第三位获得升级资格,目前以5胜3平6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12位,高出降级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昂热的挑战,技胜一筹的他们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特鲁瓦主场3-0轻松获胜,球队斩获主场两连胜。特鲁瓦近期的客场战斗力明显下降,刚刚遭遇了两连败的他们恐怕无法阻击大巴黎的前进道路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巴黎圣日曼开出主让三球/三球半的盘指起步,后市盘指继续提升至三球半上,巴黎圣日曼的支持度继续增强。巴黎圣日曼是本赛季法甲的头号夺冠热门,球队的攻击力冠绝欧洲五大联赛。特鲁瓦不过是中下游队伍,显然无法阻挡巴黎圣日曼的去路。

  初盘以三球/三球半的超深盘指起步,体现出压倒性的优势,后市支持度不减反增,目前处于三球半的盘指上,巴黎圣日曼取胜没有问题。大小球从初盘4/4.5球提升至4.5球上,与亚洲走势一样,由此看来,巴黎圣日曼赢球赢盘问题不大。

  足球推荐:巴黎圣日曼让三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阿Lei奥拉(16)

  后卫:蒂亚戈.席尔瓦(2)、金彭贝(3)、尤里(17)、阿尔维斯(32)

  中场:维拉蒂(6)、拉比奥特(25)、帕斯托Lei(27)

  前锋:卡瓦尼(9)、内马尔(10)、姆巴佩(29)

  特鲁瓦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萨马萨(30)

  后卫:维斯卡隆多(4)、德普拉内(12)、赫Lei莱(22)、特劳Lei(23)

  中场:阿萨穆(6)、斯特凡.达比安(8)、尼维特(10)、丁戈姆(19)、格兰德斯里(29)

  前锋:尼亚内(26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