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大利杯第四圈切沃vs维罗纳足球推荐

2017-11-29 11:57:1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30日01点00分,意大利杯第四圈展开争夺,切沃主场迎战维罗纳。本场比赛的意大利杯在两支意甲球队之间举行,上个月的交锋上,切沃有过3-2击败对手的经历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45 3.35

  欧洲即时: 1.98 3.55 3.4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,切沃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四场的主场1胜2平1负表现平平,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,切沃主场3-2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切沃目前取得了5胜5平4负的战绩,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。上一场主场迎战士柏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切沃下半场发力连进两球,结果切沃主场2-1逆转取胜,这是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7场的主场中,切沃收获了3胜2平2负,期间攻入10球失球数为11球,攻防两端表现基本持平。

  维罗纳在本赛季的14场联赛中取得了2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19位,球队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。上轮做客挑战萨索洛,维罗纳上半场先拔头筹,下半场虽然颗粒无收,不过依然以2-0的比分获胜,球队客场全取三分,维罗纳成功结束五连败的颓势。7场联赛客场中,维罗纳只有1胜2平4负的表现,攻入7球失球数达到了1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切沃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低,目前处于0.980左右。两队上轮比赛都赢球止住颓势,球队状态得到了提升。本赛季意甲交锋上,外界同样以主让半球起步,最终切沃主场3-2力克对手。

  切沃的排名明显在维罗纳之上,本场比赛主队依然得到盘指支持,而且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是降低赔付风险的常规做法。在得到盘指肯定的情况下,加上上个月有过击败对手的表现,因此,切沃不乏赢球机会。

  足球推荐:切沃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切沃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索伦蒂诺(70)

  后卫:波斯蒂安.塞萨尔(12)、马西莫.戈比(18)、卡西亚托Lei(29)、托莫维奇(40)

  中场:里戈尼(4)、比尔萨(23)、海特马伊(56)、巴斯蒂恩(77)

  前锋:因格莱斯(45)、梅吉奥里尼(69)

  维罗纳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尼古拉斯(1)

  后卫:卡拉西洛(12)、卡塞Lei斯(26)、厄尔托(75)

  中场:罗穆洛(2)、布鲁诺.祖库利尼(5)、马塞尔.布切尔(77)、法Lei斯(93)

  前锋:维尔德(7)、切尔奇(10)、帕齐尼(11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