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大利杯第四圈史帕尔vs施达迪那足球推荐

2017-11-28 16:24:0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9日01点00分,意大利杯第四圈的一场比赛中,史帕尔主场迎战施达迪那。史帕尔是意甲球队,不过球队只能排名积分榜下游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,面对来自意乙的施达迪那,主队能够摆脱颓势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半球/一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1.79 3.50 3.90

  欧洲即时: 1.82 3.60 3.6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史帕尔以3胜2平1负的表现辗压对手,其中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,上赛季的意乙主场上,史帕尔2-1小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史帕尔目前以2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18位,是降级的热门球队之一。上轮做客挑战切沃,史帕尔虽然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,不过下半场却连续让对手破门,最终客场1-2遭对手逆转,史帕尔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。史帕尔的主场表现乏善可陈,7场联赛主场只有2胜2平3负,客场战绩处于联赛下游。

  目前为止,施达迪那以7胜3平6负积24分排名第七位,球队身处积分榜中上游位置。上轮联赛主场上,施达迪那虽然无法在上半场比赛中取得领先,不过下半场球队成功攻入制胜球,结果施达迪那主场2-1赢球斩获两连胜。两连胜期间,施达迪那攻入5粒进球,失球数只有1球。7场联赛客场中,施达迪那3胜1平3负表现尚可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史帕尔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,体现出极佳的支持度。史帕尔是联赛升班马,不过整体表现不好,球队随时可能掉入意乙联赛,球队保级压力巨大。客队施达迪那近期斩获两连胜,球队状态正佳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的盘指高于上赛季两队意乙的交锋记录,属于史帕尔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。事实上,史帕尔的表现不如施达迪那出色,不过在历史深盘下,主场作战的史帕尔依然是赢球首选。因此,看好史帕尔赢球晋级下一轮。

  足球推荐:史帕尔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史帕尔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阿尔弗Lei德.戈米斯(1)

  后卫:克Lei莫尼斯(6)、维卡利(23)、费利佩(27)

  中场:贝莱莫(8)、马蒂耶洛(14)、施亚塔Lei拉(28)、拉萨里(29)、格拉西(88)

  前锋:博纳佐利(9)、帕罗斯基(43)

  施达迪那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E.阿方素(1)

  后卫:A.贝内德蒂(3)、F.斯卡格利亚(6)、佩茨(14)、佩拉加蒂(19)

  中场:A.沙维(2)、伊奥里(4)、菲力波·罗拉(5)、齐亚Lei蒂(10)

  前锋:A.舒恩内蒂(7)、尤恩科(8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