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第12轮布拉加vs费伦斯足球推荐

2017-11-27 14:59:5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03点00分,葡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,布拉加主场迎战费伦斯。本赛季的布拉加依然具备争取欧冠资格的可能,面对下游队伍费伦斯的挑战,主队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一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一球/球半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44 4.25 5.80

  欧洲即时: 1.39 4.35 6.5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五次交锋记录,布拉加保持全胜战绩,期间打进了16粒进球,失球数却只有4球,攻防两端都压制住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拉加上赛季排名葡超第五位,目前以7胜1平3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 落后领头羊10分。上一场欧罗巴小组赛上,主场作战的布拉加迎来劲旅霍芬海姆的挑战,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虽然未能零封对手,不过收获两粒进球的布拉加还是以3-1的比分轻取对手迎来胜利,球队成功止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。过去10场比赛中,布拉加取得了7胜1平2负的佳绩,期间攻入20球出现了10粒失球。

  上赛季的葡超比赛中,费伦斯排名第八位,目前以3胜2平6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14位,高出降级区4分。上一次航那个葡杯上,做客的显得办法不多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再次收获进球,结果客场1-2落败,费伦斯吃到了四连败。费伦斯已经连续7场客场未尝胜利,战绩是2平5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布拉加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的盘指起步,上盘具备不错的支持度。后市盘指纷纷统一在一球/球半上,布拉加的支持度有增无减。布拉加上轮赢球止住颓势,而且球队主场赢球能力出色,具备赢球的能力。费伦斯连吃败战,球队的状态令人失望,本场比赛遭到盘指看衰也在情理之中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布拉加过去面对费伦斯的五场比赛都实现了赢球赢盘,在得到后市盘指力挺的情况下,布拉加当然值得看好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布拉加赢球赢盘。

  足球推荐:布拉加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