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俄超第18轮莫斯科斯巴达vs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足球推荐

2017-11-27 11:22:3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00点30分,俄超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,莫斯科斯巴达主场迎战圣彼德斯堡泽尼特。两队都是积分榜前列的队伍,莫斯科斯巴达的排名不如泽尼特出色,本场比赛正是球队缩小两队差距的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 1.110

  欧洲初盘: 2.33 3.50 2.59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45 2.59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莫斯科斯巴达只有1胜2平3负的表现,期间三场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,不过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,上赛季的主场上,莫斯科斯巴达2-1险胜对手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客场作战的莫斯科斯巴达1-5惨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俄超联赛中,莫斯科斯巴达勇夺冠军,可惜目前只能以7胜7平3负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五,落后领头羊8分。上一场欧冠杯主场上,莫斯科斯巴达迎来弱旅马里博尔的挑战,这是球队抢分晋级的良机,可惜球队未能把握住机会,下半场双方各自取得一粒进球,结果主场被对手1-1逼平,球队错失赢球良机,目前依然排名小组第三。莫斯科斯巴达拥有俄超第二的主场实力,8场联赛主场取得了5胜2平1负,期间攻入15球失7球。

  上赛季的俄超联赛中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高居积分榜第三,目前取得了9胜6平2负积3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落后领头羊3分。上一场欧罗巴小组赛上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主场迎战瓦尔达尔,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虽然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依然以2-1击退对手斩获各项赛事的两连胜。圣彼德斯堡泽尼特的客场不败率极高,已经连续9场比赛没有输球,取得了3胜6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主队莫斯科斯巴达处于低水上,不过整体支持度依然有限。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低水上,有提升至平半球的趋势,不过目前未能如愿升盘,对于莫斯科斯巴达来说稍显不利。上赛季的比赛中,莫斯科斯巴达主场2-1小胜对手,过去三个主场保持不败战绩。

  两队近期表现都不错,莫斯科斯巴达具备主场赢球能力,而且泽尼特的客场虽然拥有出色的不败率,不过赢球能力稍显不足,在缺乏赢球能力的情况下,一场平局对于他们来说更为现实。因此,不如看好主队莫斯科斯巴达更好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莫斯科斯巴达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