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14轮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足球推荐

2017-11-25 18:26:0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22点00分,意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博洛尼亚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。虽然两队排名差距不大,不过博洛尼亚的积分明显落后于桑普多利亚,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他们能够缩小两队差距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42 3.25 2.51

  欧洲即时: 2.36 3.40 3.1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博洛尼亚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9球失10球,三场的主场发挥不俗,录得2胜1平,而且最近两个主场双杀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博洛尼亚上赛季排名意甲15位,目前以5胜2平6负积17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本轮对手9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弱旅维罗纳,上半场虽然攻入一球,不过依然以1-2落后,下半场的博洛尼亚火力有增无减,最终做客3-2逆转取胜,球队成功结束四连败。近期博洛尼亚的主场发挥低迷,虽然两场比赛都取得进球,不过失球数高达5球,防守端存在漏洞。

 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,桑普多利亚以8胜2平2负积26分排名第六,落后欧战区2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,桑普多利亚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状态,凭借下半场攻入三球的表现,球队最终主场以3-2的比分力压对手斩获三连胜。三连胜期间,桑普多利亚砍下了9球,球队的火力无可挑剔。前面客场击败热那亚后,桑普多利亚也迎来了近五场客场以来的首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博洛尼亚处于中低水上稍稍得到支持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平半球高水上。博洛尼亚的状态显然不如客队出色,不过桑普多利亚并不擅长做客比赛,而且过去三次挑战博洛尼亚未尝胜利,而且最近连续两次输给了对手,球队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初盘平手盘的情况下,后市稍稍向主队靠拢,对于来访的客队稍显不利。在桑普多利亚状态明显更胜一筹的情况下,主场作战的博洛尼亚依然能够得到盘指支持,球队或许更具胜算。因此,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博洛尼亚。

  足球推荐:博洛尼亚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