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13轮皇家马德里vs马拉加足球推荐

2017-11-25 17:08:2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23点15分,西甲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,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马拉加。作为联赛卫冕冠军的皇马表现大幅下滑,目前积分上已经落后死敌巴萨10分,球队夺冠前景不好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三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二球半/三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05 11.00 16.50

  欧洲即时: 1.09 12.00 26.00

  对战记录

  皇家马德里在对战记录上完胜对手,取得了4胜2平的压倒性战绩,三场的主场2胜1平,上赛季更是主客场双杀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上赛季力压死敌巴萨勇夺联赛冠军,目前只能以7胜3平2负积24分排名第三,已经落后巴萨10分。上一场欧冠杯上,皇家马德里在上半场比赛中就狂进四球,下半场依然打进两球,结果做客迎来6-0的大胜,最近三场比赛中,皇家马德里2胜1平保持不败。期间攻入了9球而且保持零失球,攻防两端威力尽显,球队状态有抬头的迹象。

  马拉加上赛季排名西甲11位,目前以2胜1平9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18位,已经落后保级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拉科鲁尼亚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,下半场技胜一筹的马拉加攻入两球力压对手,结果主场迎来3-2的胜利,球队斩获主场连胜。不过马拉加极为不擅长作客比赛,六个联赛客场不仅全部落败,而且进球数为零,失球数高达1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皇马开出主让三球的盘指起步,而且上盘处于中低水上,球队的压力不大。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盘指下调至两球半/三球中低水上,皇马支持度减弱。皇马上一场欧冠杯客场6-0大胜对手,球队状态应该不成问题。马拉加的联赛客场战绩排名垫底,期间竟然未能攻入一球。

  主让三球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,盘指并无不妥之处,不过后市却降低至两球半/三球上,面对客场战绩垫底队马拉加,外界没有理由会降低皇马的支持度。由此可见,皇马本场比赛的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足球推荐:马拉加受两球半/三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卡西利亚(13)

  后卫:卡瓦哈尔(2)、拉莫斯(4)、瓦拉内(5)、马塞洛(12)

  中场:克罗斯(8)、莫德里奇(10)、卡塞米罗(14)、伊斯科(22)

  前锋:C.罗纳尔多(7)、本泽马(9)

  马拉加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罗伯托(1)

  后卫:埃尔南德斯(4)、胡安.卡洛斯(7)、罗萨莱斯(18)、拜塞(22)

  中场:埃斯特万.罗隆(5)、阿德里安.冈萨Lei斯(8)、卡斯特罗(11)、凯科(20)、迭戈.罗兰(24)

  前锋:佩尼亚兰达(16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