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14轮切沃vs史帕尔足球推荐

2017-11-25 11:21:1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6日01点00分,意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切沃坐镇主场迎战史帕尔。处于联赛中游的切沃面对升班马史帕尔的挑战,球队在经验更胜一筹的情况下能够如愿地拿下比赛胜利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79 3.35 3.80

  欧洲即时: 1.88 3.45 4.4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仅有过一次交锋记录,而且还是出现在友谊赛上,当时做客的切沃1-1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,切沃排名14位,目前以4胜5平4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11位,已经落后欧战区球队11分,其中六场联赛主场2胜2平2负表现平平。上轮客场挑战劲敌都灵,两队上半场都收获了一粒进球,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,切沃再度无缘胜利。近四场比赛中,切沃只有2平2负未尝胜利。

  史帕尔上赛季勇夺意乙冠军,目前以2胜4平7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17位,其中客场只有2平4负未尝胜利。上轮主场迎战佛罗伦萨,史帕尔先发制人,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客队扳平比分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,近三场比赛中,史帕尔只有1胜2平,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是一球,球队攻击力有限。最近10个客场中,史帕尔仅仅收获4平6负,攻入5球失球数高达1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切沃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,主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不过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半球中低水上,切沃的支持度似乎在减弱。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好,不过切沃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,而史帕尔的客场依然一胜难求,双方差距比较大。

  虽然后市盘指退缩至半球上,不过竞彩官方胜赔依然处于1.66,防范主胜的态度明显。切沃近期表现不佳,给了后市打压上盘的理由,在初盘得到外界力挺的情况下,切沃不乏赢球可能。

  足球推荐:切沃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切沃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索伦蒂诺(70)

  后卫:波斯蒂安.塞萨尔(12)、马西莫.戈比(18)、卡西亚托Lei(29)、托莫维奇(40)

  中场:里戈尼(4)、比尔萨(23)、海特马伊(56)、巴斯蒂恩(77)

  前锋:因格莱斯(45)、梅吉奥里尼(69)

  史帕尔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阿尔弗Lei德.戈米斯(1)

  后卫:克Lei莫尼斯(6)、维卡利(23)、费利佩(27)

  中场:贝莱莫(8)、马蒂耶洛(14)、施亚塔Lei拉(28)、拉萨里(29)、格拉西(88)

  前锋:博纳佐利(9)、帕罗斯基(43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