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13轮利物浦vs切尔西足球推荐

2017-11-25 10:24:3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6日01点30分,英超第13轮上演一场压轴好戏,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。红军利物浦与蓝军切尔西的较量又被誉为红蓝大战,两队的比拼无疑是本轮英超的焦点战,排名稍稍靠后的利物浦能够缩小两队差距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33 3.50 2.73

  欧洲即时: 2.12 3.50 3.5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六次交锋上,利物浦2胜3平1负稍稍占优,可惜两个主场都被对手1-1战平无缘胜利。

  两队近况

  利物浦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四位,球队惊险地获得了欧冠资格,目前为止,球队以6胜4平2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五,落后切尔西3分。上一场欧冠做客挑战塞维利亚,利物浦上半场狂进三球,在几乎锁定胜局的情况下,红军让对手下半场扳平比分,结果两队3-3握手言和无缘五连胜。利物浦在六场联赛主场上保持不败,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,攻入12球的同时仅仅出现1粒失球。

  切尔西上赛季勇夺英超冠军,目前以8胜1平3负积25分排名第三,落后领头羊曼城9分,与第二的曼联只有1分之差。上一场欧冠杯客场比赛中,切尔西在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4-0的比分完胜对手,球队获得了欧冠杯小组赛出线资格。上一场欧冠杯取胜后,切尔西也收获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胜,期间狂进9球没有出现一粒失球,防守端可谓滴水不漏。值得一提的是,切尔西拥有英超第二的客场胜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利物浦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,属于强强对话的常规性盘指。两队近期的表现都非常强势,不过利物浦刚刚在上一场欧冠杯客场中被塞维利亚三球逆转,球员士气受到打击,尤其是防守更是备受诟病。切尔西近期表现无可挑剔,防守更是滴水不漏。

  初盘平半球起步稍稍好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目前处于0.850中低水上。考虑到大小球中大球水位同样出现下降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,因此,在保持不败的情况下,利物浦或许能够坐和望赢。

  足球推荐:利物浦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利物浦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米尼奥莱(22)

  后卫:洛夫伦(6)、乔.戈麦斯(12)、克拉万(17)、莫Lei诺(18)

  中场:维纳尔杜姆(5)、张伯伦(21)、埃姆Lei.詹(23)

  前锋:菲尔米诺(9)、萨拉赫(11)、马内(19)

  切尔西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库尔图瓦(13)

  后卫:加里.卡希尔(24)、克里斯滕森(27)、阿斯皮利奎塔(28)

  中场:马科斯.阿隆索(3)、法布Lei加斯(4)、坎特(7)、巴卡约科(14)、扎帕科斯塔(21)

  前锋:莫拉塔(9)、阿扎尔(10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