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16轮奥尔良vs克莱蒙特足球推荐

2017-11-24 12:04:1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03点00分,法乙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,奥尔良主场迎战克莱蒙特。两队积分上有差距,奥尔良的排名明显靠后,面对来势汹汹的克莱蒙特,主场作战的奥尔良会退缩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 0.94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10 2.77

  欧洲即时: 2.45 3.25 2.48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只有五次交锋记录,奥尔良1胜2平2负稍稍吃亏,其中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,上赛季的主场上,奥尔良与对手打成2-2平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奥尔良上赛季排名法乙18位,球队通过附加赛才得以保级,目前以5胜4平6负积19分排名13位,高出降级区6分。奥尔良上轮做客比赛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未能展开有效进攻,结果做客0-1落败,球队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,期间仅仅射入1球的火力令人担忧。奥尔良的主场战绩同样下滑明显,四场比赛只有2平2负,虽然攻入了8粒进球,不过失球数却达到了10球。

  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,克莱蒙特排名12位,目前以7胜5平3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只落后升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弱旅欧塞尔,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券,下半场克莱蒙特攻入制胜球,结果克莱蒙特主场迎来1-0的胜利,球队终于迎来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最近五个客场中,克莱蒙特只有2平3负的战绩,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,奥尔良处于中低水上,整体支持度有限。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好,尤其是主队奥尔良更是遭遇两连败打击,不过克莱蒙特不擅长作客比赛,球队赢球难度不少。奥尔良在过去的主场上还具备一定优势,不过平手盘是奥尔良近三次联赛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浅盘。

  上赛季主让半球的盘指下,奥尔良依然被对手2-2战平,在让球力度大幅下滑的情况下,奥尔良胜算实在不大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克莱蒙特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克莱蒙特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