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16轮尼欧特vs恰堤洛克斯足球推荐

2017-11-24 11:32:5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03点00分,法乙第16轮的比赛继续打响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尼欧特主场迎战恰堤洛克斯。尼欧特的整体表现稍稍逊色,面对恰提洛克斯的挑战,主队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0.790 平手/半球 1.090

  欧洲初盘: 2.21 3.25 2.75

  欧洲即时: 2.07 3.20 3.0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尼欧特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,其中四场主场3胜1负,而且两场法乙联赛主场上,尼欧特分别以4-0和3-0完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尼欧特上赛季排名法乙第十位,目前以5胜4平6负积19分排名14位,球队表现有所下滑,高出降级区6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朗斯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尼欧特虽然扳回一城,可惜对手攻入了两球,最终客场1-3完败给对手。尼欧特具备一定的主场实力,近三场主场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,期间攻入5球失2球。

  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,恰堤洛克斯勇夺冠军,目前以7胜2平6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九,领先尼欧特4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图尔,虽然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,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恰堤洛克斯最终还是以1-0的比分小胜对手全取三分。最近的六次比赛中,恰堤洛克斯3胜3平保持不败,而且近三场客场也能够获得1胜2平的不败表现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尼欧特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,指数等公司更是提升至半球高水上,尼欧特的支持度增强。客队恰堤洛克斯的状态更为稳定,不过尼欧特的主场也不乏赢球能力,本场比赛还具备赢球能力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初盘平半球起步是尼欧特近三次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浅盘,主队的支持度有限。过去两次主场上,尼欧特都是以较大比分赢球,面对恰堤洛克斯优势明显。后市主队的支持度增强,盘指提升至半球盘上,有利于主队打出。因此,继续看好尼欧特赢球。

  足球推荐:尼欧特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