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俄超第18轮阿马卡vs莫斯科戴拿模足球推荐

2017-11-24 10:51:5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22点30分,俄超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,阿马卡主场迎战莫斯科戴拿模。两支队都是积分榜下游球队,双方都承受住一定的降级压力,对阿马卡有利的是,球队拥有主场优势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42 2.92 2.90

  欧洲即时: 2.29 2.77 3.30

  对战记录

  阿马卡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据优势,不过三个主场依然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,比分分别是2-0、1-1和3-1。

  两队近况

  阿马卡上赛季排名俄超第十,目前以4胜6平7负积18分排名12位,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罗斯托夫,由于客场比赛,阿马卡以守代攻,上半场双方战成0-0平手,下半场双方继续与进球无缘,结果做客的阿马卡拿到了宝贵的1分。过去7场比赛中,阿马卡只有5平2负未尝胜利,球队主场更为低迷,10场比赛只有1胜3平6负,当中仅仅攻入6球的攻击力令人失望。

  上赛季的俄甲联赛中,莫斯科戴拿模勇夺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3胜7平7负积16分排名第14位,落后阿马卡2分。上轮主场迎来格罗兹尼捷列克的挑战,上半场就以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主队成功扳回一城,此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双方1-1握手言和。过去10场比赛中,莫斯科戴拿模仅仅取得一场胜利,客场战绩同样不济,只有1胜3平6负,进5球失15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平半球起步,阿马卡得到了轻微的支持。阿马卡的排名稍胜一筹,不过两队近期的表现都相当不济,双方都缺乏赢球表现。阿马卡过去三次主场面对对手取得了2胜1平的上佳战绩,可见莫斯科戴拿模面对阿马卡无计可施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明显,盘指纷纷提升至平半球上,阿马卡的支持度明显增强,而且主让平半球是阿马卡近期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深盘指。在得到深盘的加持下,阿马卡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阿马卡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