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15轮柏林联vs达蒙士达足球推荐

2017-11-23 15:39:1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01点30分,德乙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,柏林联主场迎战达蒙士达。上赛季的柏林联与升级插肩而过,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前三位再度向升级发起冲击,面对弱旅蒙士达的挑战,球队能够主场赢球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780 半球/一球 1.110

  欧洲初盘: 1.66 3.85 4.55

  欧洲即时: 1.62 4.10 5.2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锋出现在14/15赛季的德乙赛场上,柏林联面对对手仅仅获得1平1负,其中主场被对手1-1战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柏林联上赛季排名德乙第四,与升级资格只有一步之遥,目前以7胜4平3负积25分排名第三,落后领头羊5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海登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柏林联火力全开攻入三球,可惜对手不甘示弱同样打进三球,结果做客3-4惜败给对手。过去10个主场上,柏林联斩获了5胜4平1负的不俗战绩,期间攻入19球失球数是10球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,达蒙士达仅仅排名18位遭遇降级,目前以4胜5平5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12位,领先降级区3分。上轮主场上,达蒙士达虽然在下半场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上下半场都收获了进球,结果达蒙士达主场1-2沦陷,连续8场比赛未能取胜,仅仅收获4平4负。达蒙士达的客场表现也极为惨淡,四场比赛只有2平2负,期间场均失球数高达2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柏林联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的盘指起步,极为看好柏林联的取胜前景。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部分盘指提升至一球高水上,柏林联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。柏林联上轮客场失利,回到主场的他们需要爆发出能量,球队不会再让胜利旁落。达蒙士达客场表现平平,显然无法对柏林联构成威胁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远远高于两队上一次的对战盘指,外界对柏林联的支持度不容置疑。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,是降低赔率的常规做法。因此,柏林联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足球推荐:柏林联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