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分组赛E组埃弗顿vs亚特兰大足球推荐

2017-11-23 09:58:1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04点05分,欧罗巴分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,埃弗顿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。如果从两队的名气来讲,本场比赛无疑是本轮欧罗巴小组赛的焦点大战,不过埃弗顿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,目前已经基本无缘小组出线了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7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90

  欧洲初盘: 2.67 3.55 2.35

  欧洲即时: 3.40 3.40 2.16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届欧罗巴小组赛中,当时做客的埃弗顿毫无还手之力,最终遭遇0-3的惨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埃弗顿以3胜3平6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16位,其中六个联赛主场3胜3负;欧罗巴小组赛上,埃弗顿以1平3负积1分排名垫底,已经落后本轮对手7分,球队已经没有出线希望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甚少赢球的副班长水晶宫,两队上半场就火力全开,最终2-2握手言和,球队未能延续胜利势头。前面两场欧罗巴小组赛主场上,埃弗顿只有1平1负的战绩。

  亚特兰大在13场联赛中取得了4胜4平5负的战绩积16分排名12位,其中客场2平4负未尝胜利,欧罗巴小组赛上,球队以2胜2平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,与领头羊里昂积分相同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劲敌国米,上半场0-0和气收场,下半场国米加强了进攻火力,亚特兰大连失两球,结果做客0-2惨败于对手脚下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亚特兰大仅仅2平2负未尝胜利。前面两场欧罗巴客场中,亚特兰大都只能收获平局,球队客场赢球能力有限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亚特兰大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水上,为客队打出释放出压力。两队的小组积分有着天壤之别,亚特兰大已经锁定了出线资格,埃弗顿则是早早提前出局,本场比赛恐怕不会Tou入过多。

  亚特兰大客场战绩平平,连续多场比赛未尝胜利,本场比赛的埃弗顿更多为荣誉而战,在这种情况下,外界依然一边倒支持来到分亚特兰大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场比赛亚特兰大客让平半球与首回合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一样,并没有因为亚特兰大做客而减低对他们的支持。由此看来,亚特兰大赢球机会不少。

  足球推荐:亚特兰大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