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分组赛L组罗森博格vs皇家社会足球推荐

2017-11-22 15:32:2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4日02点00分,欧罗巴分组赛L组的一场赛事中,罗森博格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。罗森博格与出线资格渐行渐远,本场面对直接竞争对手皇家社会将会是球队最后的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受让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受让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3.85 3.65 1.82

  欧洲即时: 4.65 3.70 1.77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届欧罗巴小组赛上,当时做客的罗森博格以0-4的比分惨败给对手,本场比赛主场作战,球队能够扳回一城吗?

  两队近况

  罗森博格在挪超上获得了18胜7平4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一,欧罗巴小组赛上,罗森博格以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三位,已经落后第二的皇家社会5分。上一场联赛主场上,罗森博格迎来维京的挑战,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尽管下半场未能改写比分,不过依然以2-0的比分获胜,球队取得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罗森博格已领连续7场主场保持不败,取得了4胜3平的战绩。

  皇家社会在西甲比赛中排名第七位,欧罗巴小组赛上,以3胜1负积9分排名小组第二,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赫罗纳,技胜一筹的皇家社会率先破门,可惜下半场未能顶住压力,结果双方1-1战平,皇家社会无缘三连胜。近期皇家社会的客场受到了考验,只有1平1负未尝胜利,两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皇家社会开出客让半球的盘指起步,外界依然一边倒支持来访的皇家社会。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部分盘指趁机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上,皇家社会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。皇家社会实力不俗,首回合就4-0大胜对手,球队对战心理占优。不过主队罗森博格在前面三场欧罗巴主场上都保持不败,其中包括战平领头羊泽尼特的表现,面对来访的皇家社会,主队未必处于下风。

  盘指从客让半球调整至半一球上,对于罗森博格稍显不利,不过这是球队小组出线的最后机会,主场作战的他们不会轻易言败,因此,看好主队不败。

  足球推荐:罗森博格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