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第18轮狼队vs利兹联队足球推荐

2017-11-22 15:05:2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03点45分,英冠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,狼队主场迎战利兹联队。身为联赛领头羊的狼队将会主场迎战利兹联,这是球队巩固榜首位置的良机,因此,狼队更具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一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1.54 3.95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64 3.90 5.4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手上,狼队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,其中三个主场1胜2负,最近两个主场都输给了利兹联。

  两队近况

  狼队上赛季排名英冠第15位,目前以12胜2平3负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一,高出第二的加迪夫城1分。上轮联赛客场中,狼队挑战Lei丁,球队反客为主,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继续自己的进攻节奏,结果客场迎来2-0的大胜,狼队强势迎来三连胜。三连胜期间,狼队攻防两端都表现稳定,场均攻入两球的同时保持零失球。

 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,利兹联队排名第七位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,目前以8胜2平7负积26分排名第九,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米德尔斯堡,坐镇主场的利兹联队先发制人攻入一球,带着1-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最终利兹联队主场2-1取胜避免五连败,球员士气稍稍提升。利兹联队的客场战绩低迷,7场比赛只有1胜1平5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狼队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的盘指起步,后市纷纷统一在半一球低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依然充足。狼队近期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无可挑剔,利兹联队则是客场虫之一,本轮做客面对领头羊当然压力巨大。

  需要留意的是,利兹联队受让半一球是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以来受到的最深盘指,球队遭到盘指看衰,不利于利兹联队打出。在主让半一球的深盘下,狼队更应得到支持。而且主让半一球明显高于上赛季的对战盘指,因此,看好狼队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足球推荐:狼队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