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第18轮伊普斯维奇vs谢周三足球推荐

2017-11-22 14:37:1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3日03点45分,英冠第18轮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伊普斯维奇坐镇主场迎战谢周三。两队排名极为接近,注定了本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,拥有主场优势的伊普斯维奇按理说应该更具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平手 0.84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65 3.25 2.40

  欧洲即时: 2.95 3.35 2.4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伊普斯维奇以3胜2平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,三个主场取得了2胜1负,上赛季的主场上,伊普斯维奇0-1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伊普斯维奇上赛季排名英冠第16,目前以8胜1平7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,高出本轮对手1分。伊普斯维奇上轮客场比赛,对手是赫尔城,两队上半场互不相让各进一球,下半场依然未能分出胜负,结果两队2-2打成平局。伊普斯维奇上轮主场迎来3-0的大胜,球队成功止住了主场两连败,近两场比赛保持不败,球员士气得到提升。

  谢周三上赛季排名英冠第四,目前以6胜6平5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12位,落后本轮对手1分。谢周三上轮主场比赛,对手是实力不凡的布里斯托尔城,双方都与进球无缘,结果两队0-0握手言和,谢周三近四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。前面客场挑战升级热门维拉,谢周三2-1爆冷赢球,这是最近7个客场中的首胜,本轮做客挑战伊普斯维奇,谢周三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为主,主队处于高水当中面临着降盘的压力,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至1.040,伊普斯维奇的支持度进一步降低。两队目前积分只有1分之差,伊普斯维奇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理应得到支持,可惜却遭到盘指的看衰,不利于伊普斯维奇打出。

  初盘平手好于上赛季客让半球的盘指,不过伊普斯维奇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,因此,平手盘依然对主队不利。在未能得到盘指有力支持的情况下,伊普斯维奇更是遭到后市打压,由此可见伊普斯维奇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足球推荐:谢周三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